小火車嗚嗚的發動了
終點站是個無憂無慮的歡笑國
但怎麼終點到了
我卻只會哭呢


我好愛那個老是叫我叛國者
卻在最後一晚抱著我說捨不得的小鬼

"孝德你開心嗎" 小徽問 運動會剛結束

"不開心"

"為什麼?" 驚

"因為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我好愛牽著個孩子穿梭在校園裡
聽大家沿路說 "哇 好可愛喔"

運動會那天在臉上塗了顏料
在台上吶喊
看孩子們認真競賽認真嗨
白隊真的很棒很棒
一群積極又叫特大聲的小朋友

每一餐都期待
因為飯都很好吃
動力也期待
因為都很莫名其妙
特別覺得炒麵真是超級品

"混帳"
這次錄製了快兒夏令營模仿秀特別節目
自認很有天份

喜歡跟小徽搭檔
剛開始不知所措兩個人心裡慌慌張張的
為了報名表不來連覺都睡不好
四處奔走打電話接電話
最後孩子還是好少好少
無可奈何覺得自己真沒用
看著大家努力工作也只能出一張嘴
小徽小徽
我是個超遜副營長
還要一直靠你照顧
但我覺得今年的夏令營真的超棒
很好玩很開心
怎麼會這樣咧
哈哈
我們有一個很溫馨的營長呢

好多活動
都是非常用心準備的成果
充滿了創意
真的感到十分驕傲
雖然不知道在驕傲什麼
我超愛洗刷刷唱跳的
好過癮

名牌營手冊都好精緻
那時候好擔心他們弄不完
一度叫他們別這麼認真好不好
但看到名牌的成品
只能說真的很美
讓人經過別的營隊都很想故意秀一下

謝謝老天爺
給了我們八天的好天氣
我花了一個生日願望的額度
你都聽到了我真的很感謝
夏令營結束隔天就下大雨了
小徽說我是巫女
但我想是真的全心心繫夏令營
才會這麼靈

忘不了這樣的20歲生日
一生有這樣一次
有過這樣一次的感動
也沒什麼好遺憾的了
我很滿足
活著很好

老實說去動物園蠻好玩的
或是走6自己玩的很開心我也不知道
只是個大大的陰涼處一起吃麵包都覺得很開心
撘小火車
看大象

我們的隊呼很厲害喔

"第六小隊
走6~~~~"


最後一晚我照樣穿梭在孩子們的房間
覺得時間好快
被最心愛的孝德抓去他房間
跟他們聊天
最後一天要走之前
我都還在快要發瘋的做獎狀
要不是定一直叫我鎮定我會把自己的頭髮拔光
哭不出來
但最後還是心愛的孝德一個抱就眼淚都逼出來了
夏令營應該是要開開心心結束的阿
怎麼會捨不得好捨不得呢

結束後傻傻呆在走廊就又哭個亂七八糟
跟小徽說
終於結束了
是一股終於的感覺
不是不好的終於
是一種卸下責任但是好空虛又很想回去的感覺

去年帶完夏令營我曾經以為我死都不會帶第二次了
誰知道今年居然又一頭栽進去
只能說栽的好阿!


關於所有的大家
謝謝你們
付出的時間心血那些八股的東西沒什麼好說的
唯一在意只是你們快樂
有得到些什麼也就夠了
也許是我一相情願這是一個很棒的夏令營
但希望其中有些的你們也是跟我一樣情願
好啦好啦
好不好嘛
(混帳 不好是不是)


10們
你們已經預備好獨當一面了
真的沒什麼好擔心的
用力的發光吧
08們
永遠是我們最堅強的後盾
有你們相挺就是什麼都不怕(一股江湖味兒)

09們
怎樣都是最愛你們
一輩子





小火車親嗆親嗆
所有的魔法氣泡們都飛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