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們一家人

一家四口人
進行了家庭麻將

昨天我猛爆性的狂贏了兩千多元
加上今日明星三缺一從兩百翻到一千多
不是自以為還真鴻運當頭

但今晚卻只是平淡的沒什麼輸贏的過去了

什麼這裡居然變成麻將記帳的所在了嗎
搞什麼當帳本用阿

混帳!

我其實是要說
剛剛小黃居然問我明早要不要跟爸爸去吃Starbucks
笑笑答應想的是我怎麼起的來阿拜託

但又突然意會明天豈不是加菲貓最討厭的星期一
爸爸你要去工作這樣不是很不悠閒

黃爸爸:
"我買了帶去公司吃啦"

喔~

"還可以分兩頓吃"

.......

黃媽媽:
"你都不知道你爸爸很省的"










好想自己存錢
然後跟媽媽蝦去肯亞
看夕陽下的長頸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