彆扭懶惰了好幾回
怎樣都不肯好好的打一篇心得
拜託我是爸爸耶這樣行嗎

也許跟去年比起來
今年少了些什麼吧
當被需要去撐起一切的時候
才明瞭那些背後真的都是不容易的

很多很多意外排山倒海而來
光處理這些就花了好多好多心思
好多力氣
我好擔心
因為當初我狂拉來參加的學妹們會覺得
怎麼會是這個樣子
偷聽到有些人默默下定決心明年不帶了
什麼比這更難過
好抱歉又不知道在抱歉什麼
好想變好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番折騰讓我暴躁又兇的要命

所以後來你們在我家邊打麻將邊眼睛快睜不開邊聊天
說能跟大家變熟真的很好的時候
我趴在床上感動的要命


拼命工作還要強制你們放下剪刀的美宣小子們
美宣鼓掌這位兒我不知做了幾回
每次遇到都是一群超認真股員
時間到了不吃飯
好不容易吃完飯又馬上開始工作
怎麼回事這麼幸運
對你們真的是好放心

鴨子F1 wendy 殷子晴 凱文 還有我的甜蜜搭檔徽
沒辦法到了最後還是只能說我很愛你們
不只10這麼覺得
我也覺得幾天打拼下來
跟你們之間
多了些了解 多了些感情
我喜歡跟F1跳早操也喜歡被F1黏
wendy是個哭笑不得 但到了最後真情留露我還是很愛你這丫頭
殷子晴完全像去年無時無刻讓我大笑
凱文辛苦了還是老話別往自己身上擔
每次每次看到鴨子真的都很開心 最後最大哭都是因為你
徽兒我想不用說你也了解所以我就不說了
還是謝謝你當初誤上賊船卻還是陪我完成這一切

我喜歡當個09無論如何


然後是
我親愛的妻小
有時候很多時候我都因為你們小小的冷淡感到受傷
"不要不在乎我"我一直在心理大喊著
去年我怎樣都忘不了八小們大哭
瑞瑞 小妹 小麥可 還有婉婷最後說他其實愛我
不要責備我很虛榮好嗎
因為我只是很希望整顆心都懸在你們身上
至少到了要結束時說一聲捨不得也好
我沮喪了好久
一直到了最後真的是最後了
我才發現好幾個你們都是藏在心裡的
隨著你們的網制一行一行往下拉
才知道

特別要謝謝特別的小鬼
最後一天跟我說了三次你不想回家
跟我牽手說你為什麼硬要排第一
把你甩出去是個惡夢我難過到要哭
但你真的是我寶貝小隊員無庸置疑
謝謝 謝謝
好喜歡好喜歡你

妻小們
爸爸會記得的
記得這個夏天的你們
所以以後的每個夏天
偶爾想想我好嗎



有緣千里之外語營
很好的名字
因為我們是有緣人
所以才會相距
即使是千里之外

千里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