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5am 起床

8:10 飛機起飛GO!

10:00 arive Hong Kong 赤臘角機場
聽說是全世界no.1的一個機場
擁有八十個登機門

10:50 抵達百樂酒店
下榻四天的所在
窗明几淨 該有的都有了


12:00 午餐時間
距離飯店三分鐘路程的味千拉麵
辣麵和可樂餅的組合
超辣!

之後(時間就錯亂了)
香港地鐵的初體驗
這是第一次在香港差點被殺死
我們全程都相信在香港真的有一天會被殺死
尖沙咀--->中環

地鐵的設計超有問題
根本聽無的廣播
一邊關門一邊嘟嘟聲
於是舅媽跟表姊就被夾住了
留我在一旁驚駭

但即使如此我們還是順利抵達中環
中環是香港的重點熱鬧區域

"香港只有巷子沒有街道"
事實上路真的都很小很窄
而且很多都是單行道
這是一個沒有地震的城市
因此他的大樓都蓋的很瘦高
密密麻麻
街道幾乎都在大樓的陰影下
所以走在路上都曬不到太陽

抵達中環逛了逛
重點是晚上要去太平山看夜景
上太平山頂最方便的就是山頂纜車

長這樣

那天好巧不巧剛剛好起大霧
有種只緣身在此山中的仙境感
卻看無夜景
但酷的就是在這遇到一堆大明星

看!是貝克漢耶!!
超酷的吧
還有我從來不知道劉德華這麼帥

眾星雲集眼睛都花了
還在周杰倫面前賣弄琴藝

雖然我是不知道他鋼琴彈的怎樣
但以我的程度來說總之就是關公面前耍大刀

其實這個很厲害地方叫做杜沙夫人的蠟像館
不過這次香港之旅真的很有星運
慢慢再說

晚餐是超普通的漢寶王

之後再衝出凌霄閣體會一會大霧大雨
就下山了
回尖沙咀經過小食攤
買了牛雜當宵夜
真是超好吃的我說
牛雜是什麼玩意就是牛內臟
牛肚 牛腸 配上蘿蔔
之後幾天又發掘了那家小食攤另一樣美味
咖哩魚蛋

真是超好吃的我再說
還有我發現了一樣深得我心的飲料
氣泡柚子綠茶
就是柚子綠茶加上微碳酸
具有瞬間解膩的效果
加上小食攤的美味們總之就是絕


回到飯店腳都舉不起來
超級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