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營也要說心得真是三八



在我坐在抓軒的高檔車後座
邊淋雨邊抓緊妮妮膩海報的時候
突然覺得僅僅是兩天卻好像滿腦子都是一大堆回憶
無數的畫面流轉過我的腦海
就這樣跟內灣說了掰掰
騎進黑漆漆的山霧中

是怎麼回事我也有當營頭兒的一天阿

想想也是摸不著頭腦又有些興奮
很堅持想帶大家去內灣玩所以營期延了又延
小朋友考試春假最後還是大機盃
守門先生揚珅沒跟我們去但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個內灣顛倒 我們會給你懷抱~

打電話去小朋友好少好緊張
但想不到去收報名表卻又是個驚喜
便當店阿桑很阿沙力她女兒還唸清大研究所

營期越近感覺越緊張
一直在想會不會有什麼沒有想到
有什麼沒有準備
有什麼沒有做好
車子夠不夠真是會讓人憂慮的要命
還去查公車時間換火車還好終究是沒用到這方法

前一天晚上我把媽媽帶回了寢室掉在我的窗戶旁
很認真的祈求了一個晴天
晚上睡覺幾乎是翻來覆去沒辦法停止思考
打了好多個噴嚏
不知道過了多久才睡著

隔天起床
我看到的是陽光透過窗戶照在媽媽的身上

不幸的是在吞了兩匙枇杷膏之後我的喉嚨痛還是沒有好

浩浩蕩蕩的一大群機車就這麼出發騎阿騎的到內灣囉
學妹小子們騎車我整個很懸心
但他們都有人照顧又覺得很貼心

到了大家一定覺得 挖say這地方真是小的要命
但我相信大家從老街頭吃到老街尾以後
就會覺得內灣真是個好所在了

跟去年一樣
我還是喜愛那短短的坐在長的很可怕的大象溜滑梯上的時光
看小灰騎車有點不可思議
但她確實是在一台一二五上面
而且車子確實有在動
也有轉彎

晚上是大家最喜愛的吧
但沒想到這次居然開起了讀書會
學弟們
我想我很難真的表達出來我有多麼的感動
白天跟著大家跑活動
晚上在小隊教室讀書
星期一考試
這兩天讓你們累壞
真的真的
我只希望 也只能盡力讓你們覺得
以後想起來這次來內灣還不算太壞
好嗎?

晚上是個病倒整個人就是忍不住要倒下
親愛的小灰一直陪著我
裝水 去廁所 按摩
還有那些溫柔的話語
毛兒也是待在我身邊跟我聊那些過去
有些事情只有彼此知道很好
幫我拉睡袋的繼青爺爺
雖然接近我會覺得有點害怕但又反常照顧人的巧巧賢
陪我說話唱歌的盆栽 小i ㄎㄎ
不知道是誰幫我蓋了被子
謝謝你:)

也謝謝亮亮的關心還有不點兒的喉糖

睡了個頗安穩的一覺

第二天小朋友來了還真忙碌
不過這次隊輔好多好棒
感覺大家都很用心的在帶小朋友們做活動
不管是演戲團康唱跳大地勞作
都是精心設計好好準備的
一零們你們的進步都看的到
要給自己好好拍手
以後也要愛快兒喔
園遊會好嗨 (腦袋裡都是我又我又初戀了~~)
教唱歌聲很動人
活動的一切
幾乎都 很順利的 跑完了

大家也真是累壞
連去吃公道伯搶菜也沒平常兇
好啦但也還是很兇好棒就是要這樣
轉盤還沒轉菜就不見了
大家手都很長


很多人都對我說營長你辛苦了
哎呀 但一切都好值得阿
我覺得好開心呢





以下是慣例的感謝名單

所有一零級們
學妹 學弟 新來的朋友
準備活動辛辛苦苦了

零八的學長
一直守著我們
謝謝 希望你們這次玩的愉快

親愛的零九
小灰 大毛 麵包都一直幫我加油
很有效的動力
辛苦的queen家扶真的讓你費神了


最後的最後最感謝
我的超級副營長
雖然最感謝總是盡在不言中但我偏偏要全部說出來
謝謝你陪我打電話找國小
謝謝你寫好企劃書又弄報名表
謝謝你完全騎車騎來騎去來回內灣六趟
謝謝你總是細心的提醒我所有該注意的事項
謝謝你盯著大家驗活動讓大家更好
謝謝你在事情不如意的時候總是給我支持和安慰
謝謝你在我生病的時候說你要當個可靠的副營長(我覺得很可愛)

親愛的抓軒
沒有你我怎麼辦呢

謝謝你

我心目中最超級的副營長



內灣妮妮膩
成功妮妮膩
開心妮妮膩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