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繼續睡覺的

想不到連上線
看到小徽的狀態
眼淚就撲撲撲的掉下來了....


是阿是阿
收到太多太多溫暖了

去年辦完冬令營我完全確定今年我將多麼期待這一切的來臨
我總是跟學弟妹說 這是我參加過快兒最好玩的活動
去年所有08帶給我們的感動
我從來從來也沒有忘記

今年是麵包的冬令營
我們幾個成了他的左右手
辦的好不好自己多少也知道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
當我如果問了參加的同伴們

你們開心嗎

得到的 是一個"是"


有好多話要說呢

從麵包看中我那亂塗鴉的玩意兒找我當了美宣頭兒
就這麼糊裡糊塗的開始忙東忙西
從來也不是個當頭兒的料
所以什麼事情也都想個半調子
忘東忘西
又搞雜事情
還好還好我的夥伴是個超人
加上手下的小子們個個都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要不是他們我大概也是六神無主不知所措吧
總是細心的完成每一件交代的事情
不抱怨也不喊累
美宣教室雖然有時候會陷入寂靜的冬天但是也常常被笑聲填滿
看到宵夜總是無動於衷
非要將手邊事情做完的認真小子們
我總是捨不得他們待晚一點 想催他們去睡覺
因為我太笨害他們第一天閒置第二天第三天累翻
還是無怨無悔身陷紙堆中努力工作
豬豬 該該 立芬 鈺徵 雞排
秘書貝卡 威爺
做出來的道具無敵強(我與大潘的頂尖對決)
寫出來的字特可愛
畫出來的圖超厲害

大家
謝謝你們
有些事情我們一起努力過了 對吧


小徽 大毛 李佳恩 馮嘉軒 揚珅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是有你們太好太好
所以當我們圍成一圈抱著的時候真的忍不住大哭
忘不了連續兩年都跟李佳恩在同一間小隊教室煮飯(我相信炒麵還可以)
忘不了馮嘉軒你除了冬令營跟亞紀沒哭過(很enjoy看你演戲)
忘不了揚珅你總是叫我小圓加上對我笑(你好棒超可靠 我好喜歡黏著你)
忘不了大毛兒我看到你就要撲過去 你是我最棒的夥伴了
忘不了小徽 我們總是一邊曬太陽一起吃便當 還有等洗澡跟徹夜的聊天(謝謝妳 很多事情真的盡在不言中)
09很好阿 我們不是超強
可是我們擁有的感情對我來說那是什麼都替代不了的
那是時間跟一次一次的活動
刻畫出來的深刻輪廓
怎麼樣都只能在心裡好好烙印著的東西
謝謝你們
我好幸運 因為我在這一年進入快兒 成了你們的其中之一

08的學長姐們
對不起我們翅膀永遠無法長硬
因為我們太需要你們
你們真的給我們很多東西
經驗 知識 能力
很抱歉你們全心灌溉出來的還是一株株不成材的小樹
可是我還是愛你們
有你們很多事情才完整


二小的小朋友
其實他們不難管啦
只是也太沒感情了點
玩遊戲很積極喔
致廷小子雖然你老是愛弄我
拉我的馬尾 偷打我
我還是一點都不覺得你煩 是一點都不煩喔(這是什麼反話)
不過這孩子我看的出來還是很喜歡我吧(得意)
還有翔鈺雖然很安靜都不說話好像不理人
後面兩天居然總是來拉拉我的手
跟我抱一抱
真是難以捉摸阿(攤手)
二小的隊輔們
小育妳真的真的是個好棒的女孩
不只是心細如髮
妳的溫柔常常讓我感動的要命
那天晚上在廚房等洗澡做祝福diy
順便跟生活股的幾個你們小小聚會時(跟小育 大飛哥 小i 彥凱享用脆迪酥)
妳體貼的把腰果放在衛生紙上分給我們
還心疼我們累
真的讓我覺得妳好棒
還有對小朋友的認真
我超喜歡妳 以後也要來快兒喔
鈺徵
我們也太常在一起了吧
你也是個溫柔的大哥哥
我知道很累真的辛苦了
林于舜
自己也知道你很冗吧(噗)
好啦我們變成好朋友了真不賴
威爺
你對小朋友真的很有一套 我超佩服
只是你要記得來跟我們吃飯因為小朋友都很念著你
還有第三天的晚餐你這個大廚很厲害
謝謝你為了很多很多:)

鱷魚先生叫
鱷魚先生跳
鱷魚先生要把你吃掉!
大家好我們是第二小隊二魚先生




切傑的kazun(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拼他 反正大家都會)
綠豆的it's fun time
還有他是我媽媽
都是經典

找巧克力碎片
麵包超人的臉
電視上的doremi只會感動人不會騙人(對不起我錯了...)
宵夜的紅豆湯圓 早餐揚珅牌麵筋好美味
累到星座神話差點掉下桌子
五點多睡六點半起我到極限了

麵包超人穿梭銀河冬令營
我們住在一個溫暖的畫面





我想我還是會跟所有我遇到的人說
參加快兒最好玩的
就是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