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奇妙的人體時間

今天邀請到來自台北的黃小姐
親身說明是什麼奇妙的現象發生在他的身上
黃小姐你好

哇哩咧我長了五顆智齒啦!!!

後優
話說前陣子以來我內心就一直默默的納悶
為何明明矯正過了
我的上排靠右的犬齒會一直往內灣咧
然而原來問題的所在就是我悄悄的長出了第五顆智齒
於是牙床的空間不敷
只好擠到其他上排的牙齒
真是讓我恍然大悟

為了紀念第五顆智齒
我決定把我的智齒生長史都說個一遍

第一顆智齒的誕生:
時間:不明
位置:忘了
疼痛度:零

第二顆智齒的誕生:
時間:不明
位置:忘了
疼痛度:零

第三顆智齒的誕生:
時間:不明
位置:忘了
疼痛度:零

第四顆智齒的誕生:
時間:不明
位置:忘了
疼痛度:零


哇咧笑ㄟ
根本啥都沒說吧你

好啦畢竟年代久遠會忘記也是正常
值得一提的就是我的上排智齒都是生長完全大顆又健康
但我的下排智齒都只長了一半
這有啥好說的
當然有!
牙齒之所以有上下排也就是為了要能咬合
於是乎才能進食
但我這付德行下排太矮咬不到上排
也就成了四顆沒用的牙齒
哭逼八

更開心的是第五顆沒用的牙齒就這麼義無反顧的來到人世

第五顆智齒誕生:
時間:發現於2007 7 13外語營
位置:上排右側最裡面
疼痛度:零
接生婆:小徽(我自己都沒看過他就看了)

娘親很驚喜的告訴我要好好保護他
因為以後可以拿來植牙

我很驚悚的想著把一顆智齒植到門牙會是個什麼鬼

還是讓他默默的呆在我的口腔深處吧....





我發誓我本來真的是要寫外語營的事情的
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