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澎湖之後去了萬里的海邊

我還是第一次坐著台汽去基隆呢
一下車撲面就是魚腥味
果然是正宗的漁港
有著跟澎湖截然不同的氣息

基隆客運旁邊的計程車司機實在是很騙錢
基隆客運只要30圓
你居然想要以做公車擠的跟沙丁魚一樣
跟我們一個人"只"收一百元?!

你是金光黨喔

還好我們都是精明又很窮的大學生
哪那麼容易上當

當然是歡天喜地搭上基隆客運噗噗噗的開往海邊囉~


到了萬里的海邊 真是好多垃圾阿
我實在是一點都不想美化這件事
因為這完全是反映遊客的公德心
除了腳印什麼都不留下這在台灣似乎並不是一個不成文法律
不過我也懶的說什麼自己要確實做好最重要

不過沿著海岸線走了走
海就變的比較清澈
垃圾也少了

很興奮的馬上走到浪裡

腳下的沙好細好細
浪打上來退潮時
幾乎可以感覺到細沙被浪帶走

海和沙
是如此的緊密

很舒服的感受

在海邊踩浪花踩了一陣
就開始在沙灘堆沙堡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的堆沙堡
想想從上一次用天然的東西做出什麼來
居然是去合歡山堆雪人
真是古早

不過既然我是個臥龍初出茅廬還是很強的
才怪啦!
根本都不是我在堆
我只堆了一開始城堡的第一層的一部分
看起來就是個大饅頭
然後堆了第二層
威爺說那是什麼大便嗎(真是不雅)
大家於是決定我們要把他改成一個戰艦
在他們興致勃勃雕塑鯊魚鰭和戰艦頭的時候
我在背上跟盆栽創作小棺材跟被五吋丁插的小人(金變態喔)

後來戰艦雕好真是有夠酷
不過我們的個性就是精益求精
於是我們決定在幫他加上烏龜頭
烏龜腳 龜尾巴 龜兒子

其中一隻腳不知不覺就變成青蛙腳
讓他既可以游龜龜式也可以游蛙式

因為做完一隻龜腳就不知幹麻
所以我決定做個龜兒子
在旁邊趴著

好不容易完成我們真是超嗨的
因為真的做的超級棒
有生以來第一次的沙雕居然這麼酷
我簡直要留下感動的淚水
(有圖有證據)
不只是人人都是美宣股那一份驕傲
還有團隊默契真是了不起

太棒了!

後來又有投石頭比賽
打水飄比賽
都是簡單的東西可是玩的不亦樂呼
你看人家打七八個水漂真是奉為神人


更嗨的是在沙灘上打棒球
沙子超級容易陷下去
根本就是舉步維艱
而且球棒好重我根本揮出去都超級累
離心力阿...

我創造了一支安打跟一次三振的新手佳績

然後就落跑去釣魚
海蟲真是扭來扭去我完全不敢抓

魚上勾拉出水面那瞬間好令人雀躍
難怪值得人們苦苦守候
那個地方真是超好釣
害我自以為釣魚很easy
但從魚勾下拿起來血淋淋完全不敢看
不敢抓蟲也不敢碰魚你釣啥阿(挨罵)

我偏要釣



夕陽餘暉
海浪輕輕拍打著玩累的我們

無意外那一抹橘紅在海邊是特別的美麗

夕陽 紫色的天空 海 浪 沙

這一刻 我愛煞了地球




回程前特地吃了干貝麻薯
good!
辛苦了巧巧賢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