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一直盯著我看
就說說他的事好了

Giroro伍長

其實一開始我最喜歡的是dororo
他真是個可愛的藍青蛙
但也許是對忍者有個偏愛

通常我很少轉移我對角色的支持

像是金剛戰士我就是喜歡黃色
美少女戰士我就是喜歡金星
索隆 烏拉拉 夾

那麼究竟從Dororo變成Giroro的轉涙點是什麼呢

(眼睛一亮)


一切就是從他的戰鬥帶開始.....

某日..
Giroro遺失了他的戰鬥肩帶

無法平衡??
本來槍法神準的他 也因為遺失戰鬥肩帶開始百發百不中


到底有什麼秘密呢??

打開是


夏美的照片

雖然一開始是抱著跟夏美較勁的念頭可是後來總是保護著夏美


很容易臉紅
很容易動怒
容易為小事緊張的樣子很可愛
住在院子的帳棚裡

在keroro小隊卻給人一種可靠的感覺
(這點dororo也是)
好像全隊都陷入恐慌的時候
可以屹立不搖的感覺....


總之去吃快樂兒童餐就會說我要Giroro的玩具
大概就是那麼喜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