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購物日

總之在香港多留一天本來就是為了要去逛逛
"順便"體會一下購物節的樂趣
阿哈哈總之往銅鑼灣出發就是囉

銅鑼灣第一站是時代廣場
這是一個超大百貨公司
雖然只有七層樓
當單單只是個zara就連續四層樓都設櫃
可見他有多大
原來只逛一個百貨公司就能把腳給走斷
香港真是可怕阿

突然想到昨天去海洋公園回來的時候
坐的是接駁巴士
但那巴士空調八成壞了吧
差點全體悶死在巴士裡
我一度覺得我們要上社會新聞也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倒楣
但車門大開的瞬間清新空氣撲面的感覺也是只能說是送快
本來氣勢兇兇想去找司機吵架
想不到有個爸爸先代勞了

時代廣場的外部設計的還不賴

有兩個古老的大鐘
人來人往很有生氣的感覺
逛了這麼久肚子也餓了
就去了明明台灣也有的和民居食屋

店裡燈光也是頗暗
但有個好吃的氣氛
加上還真的是蠻好吃的咧

總之非常的愉快

來到銅鑼灣其實還有另一個目的
就是要吃燉奶
到了香港不吃燉奶簡直就像到了彰化不吃肉圓一樣
雖然我不吃肉圓但我卻超想吃燉奶
其中書上有介紹的就是
順利牛奶大王

哎呀騙銷欸明明就是義順牛奶大王
我點了豬鼓勵燉奶

吃了就會得到豬的愛的鼓勵
無聊斃了但我覺得真是美味

吃完又復逛街去
但改成在路面上沿著街道逛
緩緩的往捷運站的方向移動
就是在這
我買了我此行的唯一一件衣服
想想我也真是小家子氣
他是一看到就想到陳大毛的tough


貴布拉機但我愛他

話說因為他真的是頗昂貴買之前我猶豫掙扎了好久

離開銅鑼灣又回到我們的地盤中環
最後逛一逛也就差不多要拿行李去機場了

機場快線超舒適的

而且很快就到啦

又回到了超級大的赤辣腳機場
走到登機門這段路就像是出埃及一樣
舉步維艱
累斃


真是辛苦我的小馬跟腳押
回台灣一定我會好好睡覺的!

呦 香港
超好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