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吃龍門動圓
可我好愛十小


營前沒什麼事要做
都窩在美宣股裝忙
跟大家聊聊天等時間龜速流逝

很記得很記得
去年那些
巧巧賢踩到水溝
大伯陪我們跑rpg
小劉一直好笑
安妮總是陪在身旁

一年前 我們還那麼生澀那麼無知

看著現在的他們
想笑
可是也不覺得想 "啊 好可愛~"

換我帶著他們跑RPG聽他們喊累
破關多開心 跟關主糾纏
腳好痠

陪他們玩
幫他們打飯裝菜乘湯

我喜歡看他們大笑所以老是愛耍北七
我喜歡聽他們關心我吃飽沒所以老是故意不吃東西
我喜歡他們在第二天早上起床說你們一定很累還心疼我們
我喜歡他們問我渴不渴水給你喝
我喜歡他們幫我遞來一片吐司夾著剛烤好的肉片

我喜歡他們要結束說 "蛤~要結束了喔..."


我完成了我份內的工作
跟我的工作夥伴有良好的互動
跟我的同伴有不用說就懂的默契

然後 我全心享受跟小隊員玩耍的時光


一個營隊 還缺什麼我不知道

對我來說 該體會的
全都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