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她要做家事
肥仔中去打籃球了
(這小鬼現在三不五時都去打籃球 還邀請我 你看你姐姐被小六學生打好玩很happy嗎?)
籃球非我族類...

拔拔很孤單
於是我們兩人就結伴出去遊山玩水了
一開始是百般不情願阿
(畢竟上次老爸有陪他出去騎騎腳踏車吹個風
結果一騎就騎去景美取經搞大家屎面而歸的壞紀錄)

不過難得這樣
也沒什麼不好

大概吧...

拔拔依然開著小TOYOYA轟隆隆
轟隆隆是因為他發出像戰車一樣的聲音 畢竟年事已高
前往我也不知道我們要去哪的目的地

"往北還是往南?"

這是拔拔丟給我的問題

於是我們就往東了
(隨便說說)

朝木柵前進
目的地:貓空
一個在藤井樹小說中出現N百次的地方(不小心承認了我也看那些wind flower snow moon)
一個老人泡茶要浪漫也有星星可以看的地方

途中交流道有岔路到動物園
拔拔說"你小時後我不知道帶你去多少次動物園了 我都變成台北最常去動物園的歐吉桑"
是阿 雖然沒記憶
但是家裡一本本老照片都蒐藏著我們一起走過的痕跡
那時候你還是個很帥氣的歐吉桑
還有餵長頸鹿耶 好酷

於是 我們並沒有重遊舊地改變目標去動物園

繼續向貓空那個方向 前進

接下來經過的
是政大

一個我三年努力自以為一定可以去的地方
無道理我會這麼對他情有獨鍾
不過有著擋不了風遮不了雨的風雨走廊
還有一座傳院 一座我多希望以學生身分走進去的傳院
就這樣...
是嗎?

無道理
是嗎?

對政大 就是喜愛
就像也許有人喜愛小叮噹 魯夫 卡卡西一樣


終於抵達貓空
拔拔說換我開 所以我就開了(無照駕駛罰六萬 噓!)
山路彎阿彎
一家一家都有自己的菜園
種蘿蔔 小白菜 茶園 泡茶 賺錢

我們開一開就停下來走一走
聊聊天
看看風景


媽媽的叮嚀"回家吃午飯阿"(皺眉頭)
於是我們很乖的再時間到了的時候啟程返家
還是我開車喔
我開toyota喔
我開喔!

身平第一次開高速公路
只踩油門加速到一百

酷!




(好酷的星期天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