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系06級畢業公演

描述主角身邊的人都一個接一個變形為犀牛
最要好的朋友 同事 情敵 最後是Daicy他的戀人
於是這樣的他從拒絕相信 極度恐懼的情緒中
轉化成懷疑自己是不是反而才是僅存的一隻怪物-人類

當世界上失序的現象已經遍佈
不得不讓還走在正軌上的那些懷疑誰才是真正的異類
也許意志堅定還可幫助些什麼

於是在最後 依然不認輸


學姊們的演技非常好
口說也流利的讓人讚嘆
精緻的場佈看的出花費一翻心思
對整齣戲加分效果功不可沒


看完公演上台獻花給我初次見面的大四學姊
眼睛霹靂大
是個美人還開車讓我免去坐機車被凍斃的苦處
感恩

去吃了家聚 鴛鴦大道 是個火鍋燒烤吃到飽

我沒什麼戰鬥力
因為中午的另一個家聚沒消化完
和那些可愛的人們消磨一個下午 很好
感恩讓我進入你們這個溫馨的小世界
好幾度都開心的發瘋大笑(反正整間店只有我們)

家聚被大家取笑
我就是覺得火鍋要料滿滿看起來才好吃啊
海先生不要再阻止我了

"大家記得要吃青菜"

深深的這麼覺得....(狂拿肉是為什麼?)


又是很多事的一天
不同的人
湊在一起
感覺全都不一樣

犀牛有一犄角角跟兩隻犄角
非洲? 亞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