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的禮拜一真的不常見

現在的自己已經都不會用今天來開頭寫日記了
以前不管是流水帳式還是每天用心經營
都要用今天如何如何開頭

禮拜一真的不開心

應該是因為落空了吧
不想假裝慢慢來也沒關係
雲淡風輕不是給誰看的
會耐不住自己都知道

很期待跟萬儀一對一說話

之前萬儀說過
學期末了
她漸漸開始可以分辨我們的文字
這是誰誰誰寫的 那是誰誰誰寫的
因為每朵白雲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姿態
我覺得這是很難說清楚的一件事情
提不出具體的原因
也很難描述那文字到底是什麼味道
但就是在看到了 看完了
會覺得
"啊 這大概是誰誰誰寫的吧"

我有注意
特別像是毓萱 神奇的女孩 文章寫得好好
對文字的掌握度 情感的拿捏
渾然天成的寫手
或是洪偉 或是假村上
或是笨 笨真是太神奇了 我最愛他那些不換氣的超長句子 好酷
他們的文字都充滿了辨識力

萬儀說 過久了
你就會知道 你是火星人 我也是火星人
所以我們就聚在一起

林立是火星人
他是溫暖的那一邊
楊世偉是火星人
他是淡淡的那一邊
我很不自量力
因為我覺得萬儀也是火星人
差別是她是大朵草菇人 我只是棵小菌
我總是對她寫的文字不能同意更多
而她覺得姑姑那篇是好看的
姑姑那篇從頭到尾都是我的風格
很淺 很平凡 我很喜歡

而讀書報告
我發誓我從沒這麼認真寫過讀書報告
把葉盛蘭那篇都翻爛了
寫到後來覺得章詒和每一句都是精采
怎麼寫也都是不可能比直接去看原著來的好
但我盡我所能了
我知道我有盡力
因為寫到最後
我再看那本書 是看一句 哭一句
連收到好寶寶信都忍不住掉眼淚

所以我好想跟老師說話
好想告訴她怎麼回事了
有好多想跟她分享的
卻落空了
好失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