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問"晚上想吃什麼"

"不知道 隨便"

不理我了(每次說隨便就不理我...)

"到底要吃什麼"
拔拔說"看你阿?想吃什麼我去弄"(雖然我邊看白痴電視 可是有點想哭)

拔拔又說"要出去吃還是買回來吃"
"外面很冷媽媽可以出去嗎"

媽媽說"沒關係"

想了想又想了想

"吃tasty!"(上次去吃覺得非常好吃耶)

於是就去訂位七點五十分跟西提南京東路店有約
四個人一起

拔拔開小toyota轟隆隆
媽媽看起來心情不錯分給大家她發明的羅曼新吃法
(媽媽總是這樣 有什麼都把最好的那一份留給我們)
黃正小孩不奇怪是小胖子吃很多(刀叉是這麼使用的 你會慢慢進步)
還硬要跟我同時弄破巧袋冰淇玲
吃完出來好冷好冷(媽媽發抖縮縮的 拔拔就握住她的手)
(黃正穿了小皮鞋 走路變的小心翼翼)

看著他們 就自然笑了
眼睛彎彎的


回台北最重要 我親愛的家人們

有你們 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