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


天氣這麼好 想出去走走不發懶的中午
卻沒人陪我吃午餐

今天早上又翹課了
但我真的很想睡覺
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是很累又睡不著
明明知道身體很不行了
躺在床在躺兩個小時卻也無法入眠

到底是怎麼回事腦子一直在思考停不下來
這樣身體也連帶的無法休息

昨天好不容易去運動晚上睡的比較安穩
於是今天早上就徹底的起不來了

大概是翹課的懲罰吧
我做了一個大惡夢


很混亂

有時是第一人稱 有時又是旁觀者 甚至有時候是一個娃娃

夢的起頭只能說是太過科幻又白痴了
但接下去就真真實實是一場惡夢




莫名其妙 我也不記得怎麼回事

我變成一隻狼人
是變形前的狼人

這是一項很嚴重的事情

因為一隻狼人必須要被殺死

夢裡一直有一個裁決的團體但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但這件事情嚴重到沒有人能救我
因為我應該要被殺死

我是在一輛遊覽車上接到這個惡耗
但後來遊覽車就變成一間房間
我待在那 而且那家人很想要保護我

這時候就變了
我變成旁觀者
我看到一個小女孩
但我知道只是把我的情況移植到她身上而已
她要預備變形了
那是晚上還在打雷
她一直努力克制 她說只要不去想就會抑制的住
但每次聽到雷聲 她的心志就一點點被剝奪
然後她就短暫的變形為狼人
有爪子 狼臉
毛茸茸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我還是旁觀者
小女孩卻變成了布娃娃
那家人的媽媽一直想要保護我(或是那個娃娃)
那時候要殺死我(那個娃娃)的人已經來了
她很緊張 她叫我和她女兒
換穿衣服 這樣可以不被認出來
我還記得我手忙腳亂的幫娃娃換衣服
好難換 好難換
我覺得好害怕又好絕望 因為一定會來不及

後來我收到了一封簡訊
叫我快逃
我在台北街頭
我的目的地是木柵線上的某一站
但沿路都有人埋伏
我在一個十字路口 看到南京東路站

那時候我好想回南投 回去找阿嬤
我想她也許會保護我
也許大家會找不到我

後來我又到了一戶人家
他們收留我
我在那又接到一封簡訊
那個裁決的團體
他們決定我不用死 但我要改名換姓
以另一個人的身分活下去
並且要去一個很遠的地方
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斷絕現在和所有人的關係
我好痛苦
我想到我的爸媽 我一直都沒有見到他們
想到我還沒完成的事情

後來 爸爸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他說他並不滿意這樣的裁決 但無論去哪裡
我們一家人都會跟我在一起
這時候我哭了
夢裡夢外的我都哭了

好痛苦好痛苦




後來的事情就沒有記憶了
也許是因為我擦了眼淚驚動了夢裡的自己

但那些害怕 絕望 痛苦的心情

完全跟著我
好清晰



好真實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