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掐指算了算
搖搖頭
嘆口氣


"但你們今生無可能在一起"


但我懇求你
為了他我夜夜都在糟受折磨
思念已讓我不成人型


"有些事情我也是無能為力 緣分...是早已註定的事...."


為什麼
為什麼
那這是為什麼....


"但妳未來會遇見妳的絕配 那才是妳該有的姻緣"


什麼該不該
在絕配出現前我淚早已經流乾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又要讓我愛上他
我只要他
我只能愛他阿....






世間情愛千千萬...

月老看多了紅塵男女為情所苦
他遇見的到更好的未來
但也不得不理解那種偏偏最眷戀的怎樣也放不開手的
往往就是最無緣無份的那個人


他同情他們


"我給你兩個選擇吧 算是你遇見了我也是一場註定...."

這樣殘忍
從人類產生七情六慾以來 月老與天地同壽
活了這麼久
他珍惜聽的見他聲音的凡人


"妳可以選擇繼續愛他 在你放棄的那天之前 他不會愛上別人"

"但 也不會愛上妳"


"另一條路 妳放手 我幫妳 忘了他"

月老捫心自問 這樣是不是太仁慈....





















我好希望她選的是第一個
至少在童話裡
就像是愛上了一棵數 愛上了一個機器人
面對一輩子無可能回應的愛戀
卻不變



至少在童話裡
輪迴很輕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