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篇>

打岔 現在陳正妹剛好傳簡訊給我
沒辦法分心回 等等睡覺前再回好了...
考試加油喔!


哇say 今天翹課了啦
這堂課這學期第一次翹耶
他有點重要 可是每個禮拜都要看個落落長的劇本
真的是有點累
聽說這次的劇本有點有趣
可是偏偏昨天晚上我就畫海報畫太晚
週末又都在玩耍
文本都沒看 上課也沒用
真是悽慘
搞的我下午心情有點不太好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今天中午跟我親愛橘色小貓咪共進午餐
還算有失也有得

今天晚上見了三個客人
第一個是個千金小姐
我剛睡醒 整個人蓬頭垢面
頭髮亂翹 鼻子裡又都是鼻涕
眼屎也有點滿出來
害我邊弄邊跟他說話
不過他看起來很有教養 應該不會介意吧
反觀他那個管家 真是看了就討厭
一直忘記要說什麼 又愛打岔
還老是嫌我這樣不好那樣不對的
我只好拿用過的衛生紙偷偷丟他
我發現衛生紙不要直直朝他過去
而是拋物線過去畫面似乎比較好看
活該哈哈 誰叫你一直囉唆
要求的內容真是無聊 我不想說了
不過今天飽讀詩書的落魄青年 第一次見面是在戲院的門口 他撿起了你掉落的手帕 你們相談甚歡 隔天相約-
嘿 已經有點倒背如流了
不要笑我只會用那一百零一招啦
那也算是我的招牌
畢竟我本來就比較沒創意 口亨

第二個是個死小孩
沒事逃什麼家
我這在專心剪紙他就坐在我面前
說來說去的
我氣勢整個壓過他了阿
不過我今天的剪紙不太成功
紙太軟 我又剪太碎
下次要作更好的嘗試 這樣打開才會讓人覺得我很厲害 嘿

第三個是個大怪人
我根本就不認識
可是他一直跟我說一些我們以前是什麼關係之類的
好幾次被他的睜大眼睛嚇到
他還拍桌子
真是大大嚇了我一跳
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因為我就是對他說的話沒什麼感應嘛...

阿 真是累死我了
星期二總是特別累
今天中午吃雞腿堡 還有橘子
晚餐吃了 火腿起司吐斯 巧克力牛奶 還有火龍果
真是健康的一天


<小圓篇>
竹容大大說:你今天狀況不錯
哇塞 好開心
雖然我自己完全不覺得...

一開始第一次跟死小孩對戲
台詞根本忘光光 加上聲音都沒出來
不過接下來幾次都很火氣很大
竹容大大說他覺得很不錯
哇塞 好棒阿
覺得蠻順的
剪紙的部分我還要多多嘗試幾種
紙張大小啦也要考慮
點點點的部分記得做出來
聲音那些比較誇張的部分我想保留
感覺放開了就會很有生氣
台詞不熟要改進

雅葳那部份其實比較容易
因為我起床這個設定 讓我可以發揮比較多
之前也練習過很多次了 所以比較順暢
比較開心的是今天用衛生紙丟管家...
戲院撿手帕那段要倒背如流 是我的招牌
陳俊的橋斷要誇張
這對我來說都還算容易
下次想要嘗試吃點東西吧 不知道囉

最痛苦的就是朝升那段
我實在不知道該幹麻
一直問我感覺如何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就是覺得沒感覺阿...
真是思考系統停擺
沒辦法發揮什麼
真慘
很棘手的感覺
加上台詞又未定
好空白的一場戲阿 我不知所措


稍稍比較不是唸台詞 是說話了



現在外面一直打雷 有點恐怖
我真的該去睡覺了
好累阿 肩膀好酸痛
其實頭腦還蠻清楚的 而且今晚陪伴我的歌都很新
我喜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