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現在超想上床睡覺的
真想拋下這些就翻上床躺平

這幾天突然發現
原來排戲這件事默默的一直累積著無型的壓力
很難說阿
在排戲的時候我什麼都感覺不到
因為光是排戲本身就已經耗掉我所有體力 炸乾我所有腦力了
幾乎是沒什麼辦法思考的狀態
也許是天使這角色使然
我沒有什麼休息 沒有什麼中斷

不間斷的對戲
不間斷場景的轉換
一個完了換一個
全部完了就再輪一次

有時候 不排戲的時候
就會下意識的有點想哭
並不會想逃避排戲 因為我想變強
我期望 上台的時候 我不再是沒用的黃小圓
而是 沒用的天使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很幸運有機會成為這個角色

可是無形之中 我真的覺得很累
累到爆炸了啦!!!
所以有時候會陰陽怪氣的
一直忍受我的就是陳正妹真是辛苦你了(笑)

我不是故意的

寫到這忽然辭窮
好 既然感覺斷到這也就沒什麼好說的
寫完天使日記就快快睡覺吧

現在剛好聽到暖暖
我好喜歡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我想去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