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篇>
偷懶了這麼多天
今天阿有個傢伙
我好不容易事情都做完
泡了碗麵 打算好好享受一下清閒
想不到他突然出現 害 不過我畢竟是專業的天使 這種事也習慣了啦
他要我幫他想起一個人
可是我就是辦不到阿
別逼我了啦

只是...
欠他錢的人 欠的數目 是兩百三十萬耶
總覺得 這數字有點耳熟....

我這個正妹 搞不好真的知道是誰欠他錢喔
嘿嘿




<小圓篇>

我好痛苦

也許是痛苦的點太多
我連說都懶的說了

總是盡力說服自己這都是有用的 都是對自己好的

我要負責 那是我該做的事情



我的臉在笑 我的聲音在笑 我的整個人似乎是愉快的旋轉 跳步


可是我好痛苦


我只想 好好睡一覺

沒有人規定我什麼時候該起床
沒有人規定我什麼時候要出門

沒有考試 沒有獨幕劇

沒有時間壓力


我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被要求
那根本不是我吧



好痛苦





我好想快點回家

整個人 快要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