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還很討厭英國文學的

但過了三個小時沒那麼討厭了


與其說討厭不如說是沒輒



實在是無語問蒼天究竟為什麼事情會弄得這麼糟糕
整顆心都被內疚跟慌張裝滿了
哪來的空間裝john donne,paradise lost那些巴拉巴拉的

最近好緊張
睡覺前都會一直想該做什麼還沒做
困擾的沒辦法好好的


謝謝把拔總是給我很多支持
總是要努力解決問題
但我堅強之餘還是需要很多關心
所以所有願意擔心我的人請盡情擔心
不想說為什麼但有人問問我就會很感激
真是莫名其妙







好極反正生日都過了你也沒什麼好在意
所以這句生日快樂還是說給你聽的
不管你依不依


那是給你以後賣錢的所以好好收好才怪

因為你是我定義為值得的人
雖然很狠心









我發現這篇文章有很多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