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的寫照


其實有時候都是在努力工作
一些作業 夏令營搞的頭皮發麻

星期四去看Pirates of the Carribbean: At Worlds End
雖然第二集有些忘記一開始接不上
還好傑克很帥(有何關聯啦喂)
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發現我這個人超愛大場面很過癮
很好很好迪士尼大洋沒白砸

星期五跟親愛戲劇寶
許久沒有通宵橋牌大會
都是一些年輕人(嘆)
對我來說的新夥伴很好相處
我愛聊劇本
故事永遠不嫌多
能有續集我很開心我很希望知道那些後來怎麼了
順便還喝了酒
生平第一口伏特加
只有一小小小小小小口而已
媽押 我果然沒辦法成為海量女
第一口就皺眉頭眉毛都要掉光了
所以只能一點點伏特加加上很多很多很多雪碧
保持清醒等人家發酒瘋
最好是酒後吐真言 接收不經意的八卦我愛

總之兩天都看了天亮

肝臟我對不起你

但我今天晚上還是要去打麻將


下禮拜開始一定要過正常的生活!!
期末考新生活運動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