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些事情是說不出來的

我很感動

當我發現
即使是不經意
我的字裡行間居然有你留下的痕跡

當小芳說
感覺非常的似曾相似
當你說
會錯覺以為這是你自己寫的劇本的時候


發現自己會講出你會有的想法
說你會說的話


我無法定位這是怎樣的存在

就像是桌子上有一件重要的東西
因為桌子太過亂七八糟
感覺上好像淹沒在這混亂之中
但卻改變不了他重要的本質


我們對某些東西的感應有著相似的頻率

可能喜歡一樣的停頓 對白
一樣的大雨傾盆





我會試著努力的

畢竟這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