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親愛的室友反覆播放這首歌三小時


神奇的是我居然覺得很安心

通常唸書時我是沒辦法聽音樂的
(標準的無法一心二用 與寫錯字同理)
可是這首歌
幾乎是完全不會干擾到我
除了偶爾聆聽雷司力輕輕的哼出幾粒音符



他很興奮的告訴我
以後如果生北鼻一定要唱這首歌給他聽






(世界上就是有些東西能讓你體會到純粹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