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我傷心欲絕

小象的腳斷了


可惡我好不容易要好好嘗試是怎樣不依我啦

但我真的很不了解這玩意
到底有何特性
怎樣才會好好黏牢不龜裂
害我好不容易捏出來的
就這樣付諸流水
化學果然是個名副其實莫名其妙的東西

想必是一連串什麼反應過來反應過去
就把我的紙黏土都反應光光了

好極考完試我一定要好好對付你

保證要做一大堆嚇死人東西出來
要搬家了帶著你們也不便(對就是這樣!)

說到要搬家什麼都還沒聯絡心慌慌


等等要presentation還有一篇作文暫時欠著
因為我不想寫
寫了一學期討厭斃就算會進步但我也受不了
其實有沒有進步根本就是個謎團
沒錯這學期每一篇都超爛的吧
一顆挫敗的心



工作總算告一個段落一個大石去了
但去了一個大石還有千千萬萬個大石
(那菊丸呢)

拜託哪天放我一直做我想做的事情
畫畫畫到手軟
紙雕雕到手切血流
紙黏土捏到被粉塵嗆死
縫布縫到戳得滿手是洞

我想這樣好嗎


想得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