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說說龍櫻!
即使已經結束個好幾天了

每天都能有個期待的時間真好(茶)

雖然老是笨蛋笨蛋的又一直遇到挫折和打擊
可是那些從否定到懷疑不確定
慢慢相信的過程
讓我也跟著他們雀躍

每次都覺得
"阿~~別再折磨這些孩子了吧"

可是看他們過關斬將
就會認為幫他們拍拍手也無所謂

很喜歡聽阿部寬也就是櫻木老師說話(我媽說他很帥)

勇介總是說
"你這傢伙實在很討厭 不過口才真是好的沒話說"

從來也不是鼓勵
只是大罵猛酸他們然後用肯定給人無比的信心勇氣
或是被說服



我好喜歡英喜阿(小池徹平)
樂觀的幼稚鬼
很誇張的大哭大笑大吼叫
愛逞強卻有自己的想法
花俏的男孩



好可愛~*



特地找了每一回的標題
看了就會很想看 是吧是吧

第一話 【バカとブスこそ東大へ行け!】
笨蛋和醜八怪都給我進東大

第二話 【自分の弱さを知れ!】
了解自己的缺點

第三話 【遊べ!受験はスポーツだ!】
盡情玩,考試如運動

第四話 【壁にぶつかるまで 我慢しろ!】
在碰壁之前忍耐到底

第五話 【泣くな!お前の人生だ!!】
不要哭,這是你的人生!!

第六話 【英語対決!勝負だバカ6人】
英語對決,6個笨蛋決勝負

第七話 【見返してやる!東大模試 】
回顧,東大摸擬考

第八話 【バカの涙…夏休み課題授業】
笨蛋的眼淚!暑假的課外教學

第九話 【信じろ!成績は必ず上がる!】
堅信!成績一定會進步

第十話 【友情か受験か?最後の決断】
友情還是考試?最後的決定

終話 【お前らはもうバカじゃない!運命の合格発表!】
你們已經不是笨蛋,命運的合格發表


"考試只有一個正確答案

但是 人生

人生不會只有一個正確答案"



每個人 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正確答案


(小會說 "看了會讓人好想讀書" 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