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沒回家待在新竹

很巧的外面實在一言以蔽之就是冷斃
(真不精簡的說法)
出去根本會被風吹倒吧

於是跟大毛同伴很聰明的去大採買
囤積了食物在宿舍 打算宅兩天

這是第一次在宿舍裡煮東西
that's right 就在座位的腳邊
那個好心室友雙雙小姐借我的爐子一枚
他是電爐 所以不必擔心失火

應該是這樣...

就煮起麵來
我本來很自以為是的覺得把煮好的麵丟到康寶濃湯裡
就大功告成

但被親愛的雷斯利小姐
用她那小小的雙眼瞪著我
"什麼鬼吃法阿" 這是我從她那幾乎看不見的眼睛中讀到的訊息
雖然我認為沒什麼不妥
但是因為作為她要冒寒風去幫我還漫畫的交換條件 我要煮給她吃
於是只好順著她的意 讓她去買了肉醬分享給我

康寶濃湯就成了套餐的一部分

於是我們的寢晚餐就是肉醬麵加雞蓉玉米湯
真是豪華

我辛苦奔波扮演小李子的角色
一下裝熱水 一下洗鍋子的
肉醬小姐坐在那享用我煮的麵和湯加上看新租來的漫畫(不要懷疑 明天是英導期末考沒錯)

後來發現一包三十五元的湯包
居然煮出來是一大鍋
只好呼朋引伴 五個人通力把它喝光光
(據說是香味傳很遠 真酷)

大家都稱讚了耶
真害羞 (變身為喬八了!)

其實說真的都是些簡單的東西
可是卻可以讓大家感受到幸福
覺得 真的很好

肉醬小姐還跟她爸媽說她室友煮東西給她吃 用很開心的語氣
真是讓我覺得當小李子我也心甘情願阿

娘親 妳女兒也有今天!



雖然外面非常冷
但是寢室裡 暖洋洋的 :)

thanks for all the people who share happiness with me
with your company, i don't feel cold anymore

(也許只是忙來忙去就暖起來了吧:P)

雷斯利小姐看到這篇文請冷靜 不要轉過來說"我揍你喔"(真說說也就罷了 付諸實行我可承受不起)
真的 很開心 有妳這室友
太棒了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