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天在玉米濃湯的香味中醒來
很厚顏無恥的跟室友討過兩包來喝後決定要自力自強

於是星期天冒雨騎腳踏車風塵僕僕去遙遠的摩斯
買了店員推薦原價四百特價二百九家庭包沖泡式玉米濃湯

風塵僕僕第二度帶著他回到新竹

一翻奔波
今天開始沉浸在玉米濃湯的幸福中

並且樂意分享給大毛同伴
他洗完衣服發現媽押還真冷
於是想起我

的玉米濃湯

帶著他的碗興高采烈來到B402
我也興高采烈的迎接他

於是我東找找西找找

在哪咧?

由於我的桌子上有各式各樣的東西很藝術的不規則排列
還有些重疊 還有些看不到桌面
一時間找不到真是家常便飯阿

東找找西找找

在哪咧?

妹油!

紙袋裡只有橘子
包包裡只有床單
包包下只有一堆紙和室友好久以前借我的小說(原來你在這)
柳丁 筆電 雨傘 筆筒 掛山燒

妹油!


地上的紙袋

妹油!


衣櫃

妹油!


洗衣籃

妹油!


外面鞋櫃上

妹油!

妹油妹油妹油妹油妹油妹油.......

這真是太神秘了!

出動大毛LESLEY搜索隊
"消失的玉米濃湯事件"

找阿找阿找阿找

五分鐘過去了

lesley默默的 從筆電先生後方
默默的夾出我的妙潔PE保鮮袋
裡面
默默的是我的二百九家庭號摩斯沖泡式玉米濃湯.....




lesley我愛妳~~~~~~

(這實在太神秘了 視線的死角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