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發做的時候
當他沒什麼



我努力跑比它快一點
當真有在努力嗎?
掩耳盜鈴是啊我是 接下來真成了個小偷了

好像不特別開心
也不特別充滿幹勁
但說來說去其實還是開心的
因為說不開心實在是騙人的
我會好好加油!!
一定一定要做好!!!
你這不是充滿幹勁嗎拜託到底在說什麼啊

姑且
說是失落了
過多的求好心切
所以我還是不滿意

跟想像中有段差距

但我還是會好好加油!!
一定一定要做好!!!
這是承諾自己的事情
總不會比寫英國文學報告難吧


貓底與貓貓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天........

我是老鼠貓貓是大米

我願意花一天的時間什麼都不做賴在沙發上
只要有隻貓咪願意窩在我懷裡

軟綿綿的




哪天不再是這裡痛那裡痛
一起發做
當真還有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