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門城門雞蛋糕

但是我既不騎白馬
也沒帶把刀阿....



今天的晚餐在該死的風三

就在吃飽要去倒垃圾已經大部分都分類完畢
剩下餐盤與上面一個碗
那千鈞一髮之際


"阿!!!!!"
(我慘叫陳大毛大驚)


我就坐在地上了

而且是很髒的地上
都油油的
我的手也因為撐著地油油的
我的膝蓋也因為強力撞擊地板油油的

瞬間站不起來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更讓我傷心的是
旁邊打掃的歐巴桑居然還在笑?!
你你你....
(沒愛心!!!!!!)

總之因為對油油地版的厭惡
和對歐巴桑的憤恨
加上一股小圓意志力
我還是站起來了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一跳一跳的



母親阿
我今年到底安太歲了沒阿


這兩天真是不幸人類一百號
印堂發黑看來還是小心為上吧

保重



(走進城門滑一跤 滑一跤 滑一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