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知道可以忍受到什麼時候


知道阿 我都知道

冷淡對你來說是家常便飯
不理人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

你有你的事要忙 為什麼你要理我

不開心 也跟我無關


什麼都不願意說




你盯著你的螢幕

人回來了也像是空氣一團 不聞不問


想問問題 想說話 就說幾句



原來 過了一年多
還是只是這樣
一年多經營起來的感情

我得到了你的愛理不理

對別人你願意說
我還自以為是離你最近的人
最了解你

是阿是阿 是自以為阿

是不是就是了解

所以我才一直覺的我應該習慣這樣的你阿....



我不習慣

因為我發現我難過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