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這應該不會被發現...



親愛的外語10小朋友們

你們很棒!

讓我再次為你們拍拍手
因為你們絕對值得大家的掌聲與肯定

當然也為自己拍拍手
因為你們應該以自己為榮
你們在台上做了你們最好的呈現 把你們認真想演出來的想表現出來的
全都做到了


昨天我坐在台下
看了一整天的戲

很認真的說
你們絕對不輸給他們任何一隊
演技 舞台設計 道具 服裝 劇情 相信你們已經聽太多太多了
比賽總有輸贏 這不是公不公平
老師有他們的專業判斷 主觀是很難免的
所以 即使失望 別失望太久

我很感動 當我在你們的班版上
看到你們一個一個發表的文章
那種無關勝敗 而是大家團結產生那種情誼
那種用汗水心血加以時間交織出來的密密情誼
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都是很美好的回憶不是嗎

看到你們演完那麼開心的在拍照
我有多羨慕 我們當小大一時都沒有這樣的機會呢


這是你們的初試啼聲 以後還會有許許多多的時刻
需要你們這樣的力量
大家互相幫助 團結一致的力量

繼續加油



外語10要一直發光
因為你們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