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勤勞日

早上特地起床灑掃庭廚
洗衣掃地
烘衣機居然跌至五元實在是大好消息

午餐是最近大大得寵的烤土司
自從買了烤箱就覺得土司的地位瞬間大躍進
加上陳大毛熱情贊助魚鬆
還有我自己的巧克力醬
整個就很美妙

豪華五星級寢室目標從烤箱到電鍋
簡直就是夢一般的生活
當感情好室友煮紅豆藝人湯更是羨煞左鄰右舍

下午是社窩清掃日
這次可是狠下心好好徹底的打掃了一番
去愛買買了新巧拼也太舒適
社窩東西也太多
我一度認為這一團mess會整理到天荒地老
只能說我跟我的夥伴們太棒
把一切都整理的有條有理
開創了一翻新氣象

接下來就是希望能好好維持
愛護社窩




只能說今日的我真勤勞阿!(你是黃小圓嗎? (陳大毛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