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電腦馬欸滾土豆的那個

從我下定決心把他從台北帶回來開始
錯誤的風暴就開始悄悄蘊釀...

今天天氣好到不像話
早上劈啪下大雨想說英國文學八成是不用去
豈知九點半太陽呼啦啦的照進我的窗櫺
好天氣待在家裡會倒楣的
出了門外面夾著陽光的大風吹起來超舒爽
連坐在飛飛的課堂裡往外看都覺得是小鹿斑比的森林

三點多買了麵包回家
配上冰好的該死X之味花生湯
打開快要到尾聲的我在墾丁天氣晴
不知不覺沒有刻意通宵達旦的看卻也快要看到結局了
就是我食指扣著拉環一使勁伴隨我一聲驚呼
該死X之味花生湯就突然爆起濺的巧拼上一塊
我最討厭
打翻
液體的
有味道的
食物
當場很起毛的快步去廚房尋抹布
洗抹布前赫然發現右手無名指超痛的
盯著看

"流血了流血了流血了!!!!!!!!!!!!!"

大叫陳怡伶還無動於衷
真夠鎮定我還瘋狂抓她門

傷口有點小深
剛剛去有茶室買柳橙青還忘記去摳他害它又血濺

吃完麵包去陳大毛房間把銀魂偷出來
看著看著就想去睏
天氣也太好想我今天從東門走回家故意走超慢超慢超級慢
睏的很舒服
但醒來第一件事情

不仔細看還沒發現
剛剛沒吃完放在小茶几上的該死X之味花生湯
居然翻倒了????
它從桌上一大片靜靜的滴到巧拼上發出了滴滴答答的聲音
也許是被睡夢中無影腳掃到但那不重要我只覺得剛睡起來的舒爽被破壞殆盡
一起床就擦地板清桌子....
連我的蠟筆都沾到了.....


該死的
該死的
該死的
該死的!!!!!!!!!!!!!


我以後都只吃八寶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