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以蘋果作為早餐
一天的開始就天天五蔬果覺得真是健康寶寶

於是我就把他洗一洗刮一刮
準備切一片吃一片
是富士山下的富士蘋果
好貴

突然
刀子的角度就在那麼千分之一秒偏了幾度

然後我的虎口就裂開了
手掌變大可以抓籃球

好當然是開玩笑的

不過真的被切了一刀

當下痛覺神經還沒到我遲鈍的大腦
我看到血慢慢滲了出來
還越滲越多
媽呀

先是沉默了一會

"切到了...


切到了...

切到了.




切到了切到了切到了切到了切到了切到了!!!!!!!!!!!!!!"

坐在我背後的陳大毛驚慌的轉過身

"哪裡哪裡哪裡????"

"先止血!! 止血!! 直接加壓止血法!!!"(迅速抽衛生紙 迅速遞)



然後我就被罵了一頓


不過我也覺得怎麼那麼笨(攤手)


這時候痛覺就是辣味一樣緩緩的湧了上來
波濤洶湧
我簡直就無法白浪滔滔我不怕

所以我一直唉....


偷偷把衛生紙拿開來看

虎口還真被挖掉一塊肉
翻了一些起來
亂七八糟的


雖然左手只是輔助
可是沒有左手大拇指


穿個褲子都要穿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