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種很放肆的稱呼
好啦


期末恐慌症加上躁鬱症血糖過低高血壓心跳過快

總之我過得不好
一點也不好
眼前有重重山巒
今日的我只翻過一個小土堆


親愛的

誰誰誰誰誰


當你看到我很厚臉皮的在這盼望你對我默念聲加油
請你就好心有好報默念聲加油吧
算是詛咒的信同樣功用也好 不唸會拉肚子拉三天三夜

從來我也是在乎的要命的
少來裝沒看見拜託心裡都雀巢自然涼快到底還要用力獰大腿不然會笑出聲


啊 等這一切結束我就要去米國啦
我一定會過得很無聊
所以想瘋狂寫信騷擾大家
親愛的
誰誰誰誰誰
快留下你們的地址吧

不然會拉肚子拉三天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