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沮喪



剛剛看到了一點東西
為何你用了敗亡呢

我以為我們一直有在努力

一切的一切
真的很複雜
想必你也是不斷的思索不斷的改變
想達到某種滿意的狀態

事情的結果往往不是盡人如意的
但是我始終相信經過時間的粹練
無論如何也該得到一點點美好



標題:my angle....
"我總是裝成一付一切都不在乎的樣子

我知道這樣很欠扁
.............

............

............

謝"

知不知道我多開心
是裝的就好
因為那表示還是在意
在意所以不會放棄

但是現在你是不是真的不在意了呢

你這樣我們要如何是好

付出時間付出心血
換來你的不在乎
我不要阿

就像是你在作品完成之際
認為他跟你本來的理想相差了一段距離
於是你隨意挑了色彩填滿他
然後再也不看他一眼

作品都讓人感到悲哀了
何況我們是會哭泣的人類
被戳到會痛



我老是說我不行
可是我還沒放棄阿
不要放棄我們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