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好。

讓我先來自我介紹吧

首先 我不能告訴你我的名字
不過即使我告訴你我的名字那也不是真的
如果說我真的有名字
那也是一長串 我自己也不太記得的符號排列

所以 名字實在是不重要的小事情



好啦 你堅持的話 姑且就叫我”記憶天使”吧



那是一個我在地下使用的名字
就像是零零七或是柯南裡神秘組織的代號一樣
是不是很酷
第一次有人這樣叫我的時候 哇塞 我覺得真是酷斃了

是的 我是一個天使

但也許我不是從天堂來的
某一天我醒來 我已經是這麼大的年紀了
我不會變老 同時我也不曾擁有所謂的童年
如果我想
我是可以幫自己創造一份我想要的”快樂”的童年
但是那太麻煩了

我有爸爸媽媽 也有弟弟妹妹
甚至還有鄉下老家 我姥姥還是山東人呢

我挑了一個家庭
讓他們以為 我是他們家的一份子
讓他們相信過去的十幾年我都與他們一起生活

老實說我很開心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世界
而且有人關心我真是不錯
弟弟妹妹都會來叫我回家吃飯
媽媽也會煮我愛吃的東西
我擁有一個所謂的”健全”的家庭
而這似乎是許許多多我的顧客 千方百計渴望達成的願望

我現在讀大學二年級
非常喜歡上學 學校很好玩
但是交報告考試之類的真的很煩
我老是想偷偷修改教授的記憶
不過想想其實就算真的被二一了也沒什麼大不了
這樣我就可以一直重讀同一年級
然後我就可以不用讀書就考第一名
更給人一股很厲害的感覺
反正遇過我的人幾乎都不會記得我是誰

我也翹課
也常常睡過頭
玩牌玩通宵
看漫畫
看九把刀
最愛的宵夜是魯味和草莓布丁
怕麻煩
懶散到房間總是亂七八糟
有一次還因為桌子太亂吐司被埋在裡面結果就發霉了(不過只剩一片啦)
有點想把他丟到湖裡去餵魚
但最後還是沒那麼做

有人會說我的品味很差 但是其實也沒那麼糟吧!!

如果我跟你想像的天使差了十萬八千里
那真的很抱歉
不過不過 我是真的有特殊能力喔
哎呀 我也真笨
說了這麼久 還沒提到我的特異功能 或是超能力 或是法術 或是催眠
隨便啦!
欸 前面已經說了那麼多 你們該不會已經發現了吧


掌管記憶




這什麼說法 好像很了不起一樣
雖然有一點了不起 也沒那麼厲害吧…

只是
我能修改別人的記憶
清除他們不想要的記憶
給予他們渴望得到的記憶
創造其實根本不存在的記憶
在我設定的時空 或是他們要求的時空

對我來說
人們的記憶 就像是一捲捲錄影帶
可以任意修剪 或是安插一段我導演編寫的劇本

很方便的能力吧

我開了一小間事務所
如果你有需要 歡迎你來拜訪我

任何事情都有他的代價
有時如果我想添購新東西的時候
我會收取一點點小小的費用
但大半的時候
如果我心情不錯
你只需要用你的故事交換我的能力就行了


我很愛聽故事 就像我喜歡拼圖 喜歡剪紙 喜歡蘇打綠一樣





我想是因為我對這個世界還不太了解吧




學校很大 總會有人知道要去哪找我的

很期待與各式各樣的人類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