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吃湯圓時

(沒人說過了冬至就不能吃湯圓吧)

小鬼突然就大叫了
手上拿著一個圓圓的玩意兒

嗚嗚嘎嘎的
聽不懂他說什麼

一直叫我看

可是我正在看阿席達卡跟小桑
重看一遍發現我都忘的差不多乾淨了
不過還真是超好看
所以實在無心理會他的嗚嗚嘎嘎

只是隱約見到一個白白的球

第一直覺
那應該是瑕疵湯圓包了啥怪東西


靠近一瞧
才發現那是個牙




一個臼齒






阿~~~~~~~~~~~
(換我大叫)

我媽沒帶眼睛(她小姐眼鏡從早上就一直找不到)緊張的要命
不停問我那是個什麼

阿~~~~~~~~~~
(綿延不絕)



臼齒被湯圓黏了下來



慌忙是我弟從浴室漱口回來就在椅背上找到我跟我媽苦苦尋覓一上午的眼鏡
事情真是無巧不成書阿...



糯米乃尋找眼鏡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