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 在離別以前已開始想念
2007年 我們住在一個溫暖的畫面

2008年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想說出口


其實好像都是好的事情這件事情
完全不對
每天都會至少發生一件不如意的事情
有一些走味的感覺
變調的關係
讓人好像是困在發黑的死水裡
被絕望淹沒
自悲 無能 可笑
羨慕著誰和誰 抱怨著
還有一些尖銳的言語 酸到很疼痛

不再是無知矇懂
只會憑一股勁兒埋頭努力
也許照著別人給方向
也許自己跌跌撞撞

只是那樣多好

因為再累都只為了把事情做好
所有身邊的夥伴也都朝向同一個目標
無心顧及別人在做什麼
於是都只看到好的 認真的
互相加油
然後
大家每個人專心做好的每件事合起來
就變成了感動不已的營隊

到了大三再沒有那麼樣的一件事了
不再真正清楚自己該做什麼
也不知道抱著怎樣的心態才好
身邊的夥伴理念也不盡相同
要說就是多長了個心眼阿
怎麼辦呢

反覆了幾次

就破碎了

有些東西 再也修復不了
有些時光 也是回不去了

就像你轉身 回頭 看到過去會笑
但也就是明白
都是過去
都過去了

聽起來 很壞 對不

但是
驗完成語那次
只因為桌上有碗盛好的酸辣湯餃

姑姑跟我連話都說不出來

慶功宴結束
爸比脫下手套幫我擦了眼淚

千言萬語

難過不安的時候
特別會尋找溫暖的空氣
也特別會記住平常不以為意的事

冬令營就這樣

什麼
都有了

各式各樣
形狀 顏色的回憶
堆砌起
一切關於快兒

然後
揮揮手

唱那些歌

就飛吧 就飛吧
若怕黑 媽媽會帶你回家

螢火蟲為我
飛吧 飛吧
夢裡的夜沒有淚光


回家回家
我是快兒的孩子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