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綾 討厭鬼
庭軒 抓屁小孩
瀅綵 充滿恨意
兆崴 冷漠兒童
芷軒 無敵默默
忠穎 大胖 心地善良 喝了五碗綠豆湯
熊凌 比我高 平起平坐 幫忙帶低年級 用心
心媛 原住民美麗女孩 田徑隊 懂事
敬儒 自以為酷 其實偷喜歡我
文郁 傻傻歌唱王子
慧如 美術小孩 座敷娃娃



吵吵鬧鬧

我大吼"不要用跑的!!!"

文郁大喊"不要用跑的!!!!"


黃金搭火車走

忠穎"好痛阿!!!"
(笑到流淚)

他的肥肉快被勒崩了



敬儒
賭氣不坐他旁邊
有事沒事就來找我說幾句話


熊凌
"你喜歡的不是姓蘇嗎"

心媛
"吼~~~~~~~~~~"

敬儒
"吼~~~~~~~~~~"



"老師"

"恩?"

"老師 我可以..."

"好"

"老師" "老師" "老師...."

"小圓!!!!!"




PK唱歌

文郁"你唱背叛"

"那你唱什麼"

"恩.....
牛仔很忙"

"好!"



最後沒有好好的說再見

對孩子們來說我們究竟是怎樣的存在呢

新鮮 管東管西
有時候白痴
有時候不知所云
莫名其妙

喜歡? 討厭?



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
即使是聚了散的緣分
也是得來不易吧

總覺得
當完成了什麼 也許投注了好多時間和心血
你只要記得其中一件
任何一件新的事情
那麼一切就不算白費


所以現在 專心
好好想著一件你想記起來的事情

然後
除非得了老人痴呆
除非車禍喪失記憶



一直一直
也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