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朋友們

這五天 還開心嗎?


對不起 清大好大
讓你們到處跑
頭上還頂著個大太陽


不過我想就算我去問他
"喂 清大 你幹麻這麼大"
他大概也只哼一聲不會理我吧(攤手)

在這裡
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恭喜你們完成這五天的修行

身為八小的隊輔
兼任身為最常在隊上的隊輔
我很開心
也很榮幸

(不否認跑RPG我很想逃走)

這五天
從陌生到熟悉
從一開始只會搞笑裝笨蛋逗你們
到走之前你們每個給我的擁抱

這些我都不想忘也太難忘了


你們從害羞 不知所措
安靜不敢跟彼此交談 到晚上房間串來串去
自己找時間練習排戲

我是多麼幸運
能在這裡見證你們的成長阿

八天的營隊
營前那三天我一直覺的過的好漫長
好熱又好累(我是認真我們在文齋上演大悶鍋)
可是你們一來
我就覺得五天過的太快 太不夠了

珍惜著 把握著 跟你們相處的時光

你們在後來的卡片上寫著對我們說的話
說很努力想獲勝能讓我們去炫燿

天哪
知不知道我看了多感動
也知不知道獲不獲勝我都覺得你們是最棒的阿


謝謝你們
謝謝

謝謝你們在這個夏天來到這裡
成為八小

和我渡過了一段很棒的時光


希望你們能帶著這些回憶
走很久很久 很遠很遠





滿載而歸


也希望能在明年或是再一年的九月
清大禮堂
新生典禮上能再次看到你們:)



(TIN TIN TAN TAN是我們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