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個月沒回家的結果是回家後成了個寵兒

真是太幸福啦

最近有多看書太好了
發現室友是個博學的人
很多東西問她她都知道
可以不斷請她推薦好多書
這樣真棒但有些還不是我能理解的範圍

去Bristol的事
因為我上禮拜打了一通電話諮詢
遭受到遊學顧問小姐無盡的關愛
如此著急的她似乎想逼我卻認一切行程
害我反而擔心她是不是詐騙小姐
反正不用花錢應該不會有事吧

小梅竹開打了今天連掉三點
振作振作
我們的不敗傳說哪去了
明天我們的眼裡只看的到一個贏字
排球狂戰士是我們唯一的名字
(現在說這個好像有點自嘲 但還是要好好面對)

我有很多後悔的事情
很多很狼狽痛苦的事情
如果說是芒刺在背那我現在背上插的滿滿的


這樣真的很遜
所以我真的只能學Jane說一句
"我真希望是我搞錯了"
然後 果真是
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