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回籠覺的時候特別容易做夢


尤其是惡夢

夢到我一早醒來發現巧拼髒兮兮的
還有紅土拖行的痕跡以及鞋印

緊張的我想著是不是有人在我睡覺時進入我的房間

突然
轉身一看
發現床頭邊那片牆壁居然是一片空白
本來該是我的剪紙還有塗鴉的位置
剩下一片不均勻的白色油漆
只是白色
卻是零亂野獸般的白色
似乎油漆的人恨透了這面牆一樣

再看我貼牆的明信片們
屬淑送我的貓咪被掛在別的位置
本來的位置被諷刺的掛上另一張相似的圖片
仿造原來畫出來的怪物
帶著這樣程度他也畫得出來的邪惡嘲笑


後來的我跪在地上放聲大哭




好久好久
沒哭得這麼用力了




一種什麼被破壞殆盡的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