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把一個水藍色的圈圈套在我的手腕上
說出了醫院才可以拿下來
圈圈上有個白色長方形的貼紙
上面有我的名字跟編號
忍不住讓我想到自己像是複製人般集中管理

耳溫槍逼逼後顯示的是40.1
難怪我會哭個不停
燒過頭的時候總是沒來由的流眼淚

醫生很混在上PTT
隨便看了兩下就叫我去抽血
抽血是左手
過一會不知幾年沒打針打在右手
整個人戰戰兢兢兩隻手都不敢動

打針真是太痛了
怎麼會這麼痛
深呼吸之後感覺到一股液體順著自己的手臂往下流
一陣酸的感覺也是順著手臂往下竄
痛的感覺慢慢的蔓延到整個右半邊
忍不住一直唉個不停

醫生叫我呆到藥效發作
但我只想回家睡覺
過了大半個小時
耳溫槍逼逼的結果是39.2
似乎接下來應該會慢慢下降

回家吃藥睡覺

第二天爸爸來新竹接我
眼睛水腫看起來很可怕
看到爸爸很開心
回台北斷斷續續一直燒了退退了燒

洗澡前發現那個水藍色的圈圈還在我的手腕上
拿不掉只好用剪刀
不小心又把自己的嘴唇下面戳了一個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