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大家都知道
是阿
只是我不是大家
所以我不知道

逃避 到底在逃什麼
或是說到底有沒有在逃避

其實也許是自然而然的
就遺落了很多東西吧
等到有天回頭找
才發現
找不到什麼
因為 一直一直 都沒有存在什麼


這陣子很少寫快兒的事

也很少出現在快兒

其實一日營我還是覺得很好玩
大家一起花一個晚上想一大堆活動
還笑到肚子痛真的很開心
我很愛那份團結 和這群人的創意
當我在帶別的營隊 或是看別的營隊的時候
他們讓我覺得我們果然還是最強


但是 這裡是一個大圈圈
像是一個有幾個特別重要的點連成的大圈圈
其他人 散佈在圈圈 或裡或外

那些點好重要
因為缺了他們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圈圈

而散布的點
卻即使你悄悄離開圈圈
走出脈絡之外 他們也不會發現 你靜靜的在旁邊看著



因為我不出現在聚會
因為我不能去課輔
因為我沒有去慶生

是阿是阿
是我放太少心了

是我太游離了

是我都不跟大家在一起了



可是我覺得好難過

是不是這就是選擇
因為你只有那麼多時間 也只有一個人
所以只能做好一件事

是不該 太貪心





可是還是難過到

忍不住 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