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asyfinder.atnext.com/images/next-photos/EasyFinder/622/640pixfolder/070-071-A134EDA16/jimmy.jpg




像是一大坨樹根把腦袋盤得亂七八糟


想到深處幾乎可以形容為孫悟空的緊窟咒

不明白自己怎麼會把一切想的這麼複雜
百轉千迴 柳暗花明
簡直是牛頭人的迷宮


莉莉說的話(大毛轉述)
真不懂為什麼現在學生都愛修一堆雜七雜八的通識
到了大三才發現自己的程度
跟不上
與其有時間為什麼不拿來加強自己的本科實力
英文程度一直沒辦法精進
什麼都只會個皮毛

第二外語
一但選下去 就要有覺悟
那是會跟著你三年的東西
花了三年的時間你不把他精熟
不覺得很白費嗎
不甘心嗎
不要修了初日再修中日
到了高日 發現自己程度不夠 修不上去
再去隨便修一個初法啦之類的


莉莉 直擊內心



星期二
張寶玉的作文+莉莉的獨幕劇+英國文學 = 往生日

獨幕劇重要性: 讀文學的還是去修吧!


星期三
早上來去打個排球 (未定)
下午
情況一: 悠閒四堂畫畫 真是如夢一般的生活

情況二:修大學中文寫作 跟可愛的萬儀親密相處
代價是每個星期交作文 可能會面臨腸思枯竭的窘境


星期五:配套措施 媒體藝術(似乎是一門好課)
若是星期三悠閒畫畫可以考慮挑個無趣卻還是逼你修的自然來修修


為什麼造成我這麼煩的原因們
國文我想修王萬儀 這學期沒開
自然學分非修不可
歷史還沒修(無所謂 慢慢來)
獨幕劇
想修寫作 時間跟畫畫相撞(可恨)
我想把英文唸好 多花時間念英文
口說的壓力
不想選口訓 因為老師不認識
可是口說好重要
想找個不幸的小孩 或兩個不幸的小孩 來進行我的賺錢計畫
才怪 錢不是重點 我想工作 想複習基礎英文


呼.....
還真是多呢


很少做所謂計畫這件事
真的是非常非常不擅長呢(苦笑)




(好好思考 想想自己到底想要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