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已經完全亮了

不過天空還是呈現破洞狀態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霧 漂浮在還在睡眠中的城市上空

給人凌晨五點半該有的感覺


大概是累過頭了吧
雖然身體幾乎每一吋都在痛
特別是脖子跟背 你們真是超令人咬牙切齒的酸

可是精神不會很差(至少我眼睛還睜的開)

昨天的現在 我還安心躺在床上呢
昨天的現在的四小時後
驚醒
開始迅速的寫小卡 早餐都不早餐了
寫到十點都沒寫完

只好先風塵僕僕的走去人社院
上安小姐的課
作文課也進入倒數階段了...

好消息是vailery要結婚了
真是恭喜:)

雖然要free writing
我還是趕小卡先
還被在汨羅江畔的好笑大Grace小唸
她真是太可愛啦 而且是畫畫高手 加分指數: 99!

交換小卡時真是一陣溫馨
忘記的請遭受良心的譴責
(根本想來個愛心小手拍)

這陣溫馨 同時夾帶著提醒我期末的事實


中午 滾下山來去社辦排了不知所云的戲
打橋牌才是重點吧(好混)
完全是戰鬥力趨近於零
不過跟台客羊同隊時還真常勝
太棒了


很幸運的搭上校巴於是西概課從容不遲到
今天上課完全沒睡覺真是神奇
中堂的睡眠是個大補血

但是 一直到最後
我才發現
除非如果萬一不幸被當
這就是我生命中最後一堂西概課了(下星期期末考有掰了感...)
以後就沒有嫣嫣老師了
我不依阿我不依啦

滾下山第二回合
迅雷不及掩耳吃完飯
雨開始落下
走去資電館開了個簡短的會議
出資電館就淋成落湯鴨(我是醜小鴨)

雨 你好煩
(臭臉)

回來做網頁 十一點召喚豆爹陪我去社辦弄百萬績優
到兩點還沒完成
封社辦一週壓力只好滾

看到螃蟹
信不信由你
活動中心一樓有螃蟹(不過等你找到他他八成已經變成螃蟹乾了)
回來繼續與網頁奮戰
現實中的我戰鬥力頗高


今天還要考資應....
交工倫書面報告....
資傳要剪片....

真像在做一個不會醒的惡夢




身體大概會跟敗絮一樣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