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 只是風箏線 細細密密的半透明的
悄悄纏繞上每一個關節

從上臂一圈一圈到指尖
半透明的線若有似無
在肌膚上幾乎隱形
血液 還被允許流動
我只要慢慢走 就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走在很喜歡的陽光灑落溫度剛好的下午 聽著身邊人群的流動
突然 一陣徬徨
餐廳 宿舍
我真的 知道自己要去哪裡嗎


後來 是麻繩 纏繞的不那麼綿密
只是像一張漁網 籠罩著
前進變的有點困難 嘗試掙脫只會越收越緊
說服自己我是魚 運氣不好被網住的魚
離水的魚 大概還有十五分鐘可以活 活的很掙扎
究竟是憑什麼要我用我沒有的肺呼吸


好想好想泡在水裡 讓水的流動帶著我 飄向每個不需要決定的未知
做決定總是很困難
向左走是努力後得到些什麼成就
向右走是不用大腦的開心
岔路口 只想逃避
游泳池應該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突然很想要一個只有我的專屬游泳池
現在的當下
我只需要孤單 只享受孤單


最後 是鐵銬
好重 再也動不了了
深沉的好像把人拖入某個洞裡
埋起來埋起來埋起來
碑文上還是無名


如果很多很多年以後 我再回顧現在的時光
我會笑 會哭 還是會嘆息
生活很平凡很簡單 心情卻很複雜

低潮
從來也不需要什麼理由

而當我有理由 就讓我盡情低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