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模式

你喜歡他 他不喜歡你
你不喜歡他 他喜歡你
你喜歡他 他也喜歡你

只有符合第三種情形時

一對戀人才會誕生


但是或然率出現了
我一直不懂這是什麼 直到上禮拜跟我弟一起看終極一班

其實我還頗喜歡大東的 傻傻的
雖然終極一班不怎麼好看
上禮拜他說了很厲害的咕嚕哈比人 外加什麼裡的什麼的勾搭包租婆(我居然想不起來 驚)
笑倒在電視前了


或然率


他是第三種情形成立的一個
很大的
很有力的
變數


如果你不是在那個時間那個地點走過那個地方
你們是不是就不會相遇

如果你在前一分鐘彎下腰綁鞋帶
如果你趕上那班捷運
如果你決定在starbucks多跟你的拿鐵相處五分鐘
如果你多看一眼櫥窗裡自己的倒影

如果你轉念不去參加某個活動



蝴蝶輕拍著翅膀吹起一陣風

天空飄落一滴雨
打起傘的你 被困在騎樓的你



錯過了錯過了錯過了....



還好我不是天使也不是先知
在天上看著 預言著 遺憾著 那些我們永遠不會知道的錯過



即使或然率全部正確
人的感覺 還是最難過的一關
心動的瞬間 溜走了
什麼也都煙消雲散...


要符合第三種情形 好難好難好難


於是一直游離在第一和第二種
難過的想放聲大哭

如果是第二種 我始終不知道自己的解答究竟對不對 也只能這樣 只是這樣

而第一種 卻好像一片深海
明明知道只要往上游就能接近陽光
卻像被囚禁一樣的不由自主

捨不得離開這種淪陷
即使快禁不起水壓 即使快要無法呼吸




連自己都不明白
是不是因為
非常非常喜歡你





轉身 回頭
還是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circle 的頭像
    imcircle

    imcircle

    im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